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震惊!荣耀男神们竟然会做这种梦(2)(张新杰篇)


又名“联盟痴情大汉竟然每天做梦都在想把叶修变成小动物”“联盟痴情大汉的人兽X幻想”。

总之就是满足自己各种脑洞各种恶趣味。

会是一个系列但是每篇相对独立。

——————————————————————————————

张新杰篇

1.

张新杰清晰且明确的听到,他养在鱼缸里的金鱼竟然在说话,那个声音欠扁极了看,叫他想起一个人。

 

“欸呦,脏心杰同学好啊,快给哥看看哥怎么在这儿啊?”

边说话,那条鱼还边在水里愉快的吐泡泡。

 

如果鱼脸上也能肯出来表情,那这条鱼脸上现在的表情肯定与那家伙如出一辙。

“咋了,哥变成鱼就不认识了?我是叶修啊。”

 

世界疯球了。

 

2.

看到张新杰两眼无神正在发愣,叶修不满的出声提醒:“喂……”顺带还在鱼缸里扑腾出来几个水花。

 

张新杰沉默了,他在思考和分析。

 

思维严谨的张新杰想到两种可能性,第一种,世界真的疯球了,第二种,他正在做梦,现在的这一切都是在梦里。鉴于第一种可能性太小,且张新杰实在不希望事实是第一种,所以他得出了结论——这是在梦里

 

一定是这样的。

 

3. 

“那个,叶修前辈,这个可能暂时没办法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你变回来。”张新杰出于某种原因并没有把这是梦的情况告诉叶修,毕竟,虽然是假的,但是能欺负叶修前辈的机会可是不多呢,他要好好把握。

 

“您就先这样凑活一下吧,我相信肯定是有办法的,”张新杰推推眼睛,一脸我很认真的在想办法的表情,鉴于他平常的作风,叶修决定先姑且相信他。

 

“那个,张新杰啊,我试试我跳到地上行不行,没准我一沾地就直接变回来了呢。”金鱼在一遍水里欢快的打着转一边口吐人言,声音还又低沉又慵懒,真是……怪异。

 

“咳咳,那个叶修前辈自己跳出来容易受伤吧,不如我把前辈拿出来。”

张新杰才不会说他是因为想触碰一下前辈的肉体,啊不,现在是鱼体才会这么说的,毕竟在梦里就算是真的摔死了也没事的嘛。

 

4.

张新杰伸手从水里捞出了滑溜溜的金鱼,即使是在梦里,他平时也是绝对不会不戴手套去碰鱼这种生物的,但是一想到手上的金鱼就是叶修,好像,这种手感也挺好的。

 

他把金鱼放在地上,表面不动声色,内心祈祷,快变回去啊变回去啊他要真的叶修啊。

 

如果是梦的话,梦里发生的一切是不是都应该是自己所想的。

可惜,事与愿违,除了地上多了一滩水把地板弄脏了外,没有一点变化,金鱼依然是金鱼,还因为缺水而蹦跶着。

 

“快……快把哥放回去……”

 

5.

叶修话都说不顺畅了,吓得张新杰赶紧把它放回鱼缸里去。

 

叶修整条鱼都不好了,被放回去之后,还翻着白肚在水面飘着,这样缓了好一会儿才又游到缸底吐泡泡,张新杰担忧的看着它。

 

这条鱼的身体也太差了,看来是继承了叶修的身体素质。

它需要多锻炼,张新杰得出结论。

 

6.

“叶修前辈,我分析得出您的身体素质太差了,我建议您进行适度的锻炼。”

张新杰凑近鱼缸,想要直视叶修的眼睛,金鱼耍起了无赖,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背对着他,只给他眼前留下一个摇摆着的漂亮大尾巴。

 

“嗯?你刚才在说话吗?”

金鱼懒洋洋地回过身,

“不好意思没听到啊。”

 

我不知道、我怕听不懂、你叫我干什么?

 

7.

张新杰:……

遇到无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8.

这是梦。这是梦。这是梦。

张新杰反复在心里默念这三个字,但一想到现实生活中的叶修肯定也是如此,甚至更加缺少锻炼,熬夜刷本更不利于身心健康,张新杰突然担忧起来。

 

“诶,哥饿了,有啥吃的没?”

算了,先不想了,这是祖宗现在饿了。

 

9.

张新杰上网查了资料,网上说这么大的金鱼一天要吃5粒鱼食,那么,分成三顿喂,一顿就是一又三分之二粒。

 

听着张新杰的碎碎念,叶修表面上做不出表情,张新杰估计他心里都要笑抽了,看在这是个梦他还是一条鱼的份儿上,先不计较了。

 

他小心谨慎的放了一又三分之二粒鱼食在鱼缸里

 

不过,等梦醒了以后,在现实里可是要好好的报复一下,脏心杰心脏地想。

 

10.

那一又三分之二粒鱼食悬浮在水面上,叶修嫌弃地看了一眼,显然是一副不想吃的样子,晃晃悠悠地边游泳边抱怨道:“哎,迫于生活的无奈啊,得嘞,现在除了这个啥也吃不了啊。”

 

说完,一口吞了。

 

张新杰继续微笑着扶眼镜。

 

11.

吃完了鱼食,鱼缸里的水自然就不干净了,如果这样还能忍受,那就绝对不是张新杰了。

 

酒足饭饱的叶修正贴着缸底休息,被张新杰敲着鱼缸壁残忍的打搅了:

“咳,打扰叶前辈休息了,我打算给前辈换个水,麻烦配合一下。”

 

被打搅了的叶修很不开心:“也行啊,待会儿借哥看看你的石不转,要求不高,把装备属性都看一遍再截个图发给我就行。”

 

12.

由于叶修的不配合,张新杰难得的有些黑脸。

“叶修前辈,麻烦您能不要一直把水弄到地板上吗?”

“叶修前辈,麻烦您从缸里出来吧,马上水就要倒光了。”

“叶修前辈,麻烦您别再我刚换好的水里排泄好吗?”

……

 

13.

终于折腾完了,张新杰现在一点也不想和这条金鱼叶修相处,这也太烦了,拖了不知道多少次地,换了不知道多少次水,完全打破了他仅仅有条的计划。

 

本来以为会有一些什么可爱互动的戏份,或者突然变成人之类的情节,结果,全都没有,这梦做的,比醒着还累。

 

梦什么时候醒啊,张新杰决定梦一醒就立即马上发一条微博大肆夸赞一下他现在金鱼。

 

14.

意识逐渐变换,终于醒了。

张新杰起来之后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发微博,而是冲到客厅给鱼纲里的金鱼换了个水。

 

张新杰篇

 ——————————————————————————————

小剧场:

张新杰最新微博:这条金鱼拥有近乎完美的比例,头与身体与鱼鳍的比例接近黄金分割,尾巴上的纹理为完美的100条,其中有62条长,38条短。最主要的是,他很听话。

 

叶修:脏心杰你受什么刺激了?!?被王大眼传染了?!?

 

王杰希:我还是觉得绿眼睛的黑色小猫更可爱一些。

 

宋奇英:张新杰前辈今天已经给金鱼换了12次水了,换水次数过多不利于金鱼的生活吧。


评论(3)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