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震惊!荣耀男神们竟然会做这种梦(4)(黄少天篇)

又名“联盟痴情大汉竟然每天做梦都在想把叶修变成小动物”“联盟痴情大汉的人兽X幻想”。

总之就是满足自己各种脑洞各种恶趣味。

会是一个系列但是每篇相对独立。

 

黄少天篇

 

1.

好热啊……好热啊……

怎么会这么热啊,感觉身上被压了一大坨棉被,摸上去,唔,手感竟然还算不错,软软呼呼的,表面有一层厚厚的绒毛,还全都是肥嘟嘟的肉。

 

黄少天无意识的抚摸着自己身上压着的那一坨不明生物。

 

等等,不对啊,这是什么玩意?!!!!

 

2.

黄少天一下子惊醒,自己的床上按理说应该什么都没有啊,难道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一不小心吃了一口秋葵而造成的幻觉,还是有什么心脏的人在整自己。

 

黄少天想从床上站起来,结果被身上的生物压得动弹不得。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不会就被这么一个鬼东西压在床上动不了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3.

他勉强抬起头辨认身上的东西,唔,好大,好胖。

 

全身是黑白灰相间的,因为整体是个球体,所以黄少天觉得大概是头部的地方带着几缕黄色的毛,前面还长了个长长的鸟嘴。

 

这是什么鬼鸟啊长得这么胖,黑白色的,好像还没有翅膀。

黄少天默默吐槽。

 

他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卧槽,不会吧,企鹅?

 

4.

黄少天花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终于把自己身上的肥鸟推了下去,然后他爬起来一看,可不就是平时在动物世界这种纪录片里经常的南极特有生物企鹅吗。

 

而且根据黄少天小时候看电视的经验推测,这货还是企鹅中的战斗鹅,企鹅家族中个头最大的那一种——帝企鹅。

 

这是什么情况,生活在南极的保护动物跑到了G市,跑到了蓝雨的训练基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还趴在自己身上睡觉????

 

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缺氧。

 

5.

低头看看已经清醒过来的企鹅兄弟,怎么说呢,这只企鹅看起来并不太像一只企鹅,首先是外表上,它实在是胖过头些,虽然企鹅本身也不瘦,黄少天还记得中学的生物书上写过,企鹅的脂肪可达四厘米厚……

 

可是这货的脂肪怎么也有快十厘米了吧,扔在地上都分不清前后左右,这可胖的有点过分了啊。

 

在看脸上的表情,这只肥鹅长了一双下垂眼,乍一看上去就感觉这么一只鸟懒洋洋的,眯着眼睛看着你,而且好像在嘲讽人一样。

 

6.

当然,不论发生什么都不可能让黄少天的嘴停下来的:

“靠靠靠靠靠靠鹅兄你这是什么情况啊????体重超标的有点厉害吧,我跟你说你这样可不行啊,定期锻炼是很重要的虽然我锻炼的也不多吧但是你一定不能这样啊。”

 

那只企鹅挪动着臃肿的身体翻了个身。

 

黄少天还没说完:

“还有啊你长得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啊,你才那个人是谁!!!!算了你也不会说话就让本剑圣来告诉你吧,哈哈哈哈哈那个人就是我的男人,啊不不不我的媳妇儿哈哈哈哈哈哈……”

 

7.

“嗯?你什么时候有媳妇儿了?”

一个懒散的男声突然传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鬼你不要冲动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报酬全给你,我还可以帮你刷副本抢boss,你要什么稀有材料我给你弄,我技术挺好的!!!”

 

……

 

8.

“稀有材料?等会儿我想想还要啥待会儿给你列个单子,别着急啊,可能有点多。”

 

这是哪门子的神奇的鬼啊,黄少天默默吐槽,倒是这种不要脸作风很像一个人呢,啊,是像自己的媳妇儿啊……

 

等等,

这个声音怎么也这么像呢,是因为太久没和媳妇儿pkpkpkpkpkppk所有太想念他了吗,可是,这只鬼的声音也太像了吧,连语气都一模一样,简直就是把叶修那家伙搬过来了一样,那张嘲讽脸好像就在眼前。

 

“改天一定要去H市找叶修pkpkpkpkpkpk,顺便再一起吃个饭做点有益身心的运动,果然是太想他了啊……”

 

9.

“喂……”

那个声音又传过来了,黄少天这次听到了,清清楚楚的,是从肥鸟那里发出来的。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10.

“叶修叶修叶修是你吗????! ! ! !你怎么了啊啊啊,是吃了太多的秋葵吗?你们欣兴的食堂做菜也喜欢放秋葵是吗??我跟你说我已经和喻队蓝雨食堂还有战队经理都抱怨过无数次了,他们竟然还还是天天做秋葵!! !”

 

“额。”

叶修艰难的蠕动着站了起来,和硕大的身子比起来短小的翅膀耷拉在两边,两条短短的腿支楞在地上,黄少天好奇的凑了上去。

 

“诶老叶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原来在都个地方,大概是微博上之类的,看到一条科普说企鹅是有膝盖的哈哈哈哈哈,这么短的腿竟然有膝盖!! !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不觉得很神奇吗哈哈哈哈哈……”

 

“快让我看看哈哈哈哈,近距离观察一下……”

 

11.

叶修看见黄少天向他伸过来的魔爪,转身就要跑,可是他大概高估了自己腿的长度,同时又低估了自己的体重,于是,在下走动了几步之后,叶修成功的以一个球滚动的姿势朝着前面直直摔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着走过去,然而他并没有帮正在挥舞着短腿短翅膀的叶修站起来,而是俯下身子,开始认真的观察起了企鹅的腿部。

 

“emmmmmmm让本剑圣来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膝盖,不过话说企鹅就算是有膝盖是不是腿的活动幅度也很小啊,毕竟长度是摆在那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哎,少天儿,我告诉你一秘密呗。”

叶修放弃挣扎了,四脚朝下的瘫在床上。

 

“嗯?什么秘密啊,等等等等,你先别说,你先让我来猜猜,看看我是不是最懂你的人。嗯……我想想啊,其实你在我这儿好像没有什么秘密把……你千万别说啊!!!请留给本剑圣一些推理和思考的时间。”

黄少天装模做样的托住下巴,做出认真思考的样子。

 

“莫非……”

 

13.

“啊啊啊啊叶修看来我们是两情相悦啊! !! ”

没错,经过黄剑圣严谨的逻辑推理,他得出的结论就是——叶修要向他表白。

 

“哎不过我的魅力确实是比较大的,我比张新杰单纯,比王杰希对称,比韩文清温柔,又比周泽楷活泼,啧啧,你爱上本剑圣也是正常的,在我的意料中。”

叶修一脸懵逼:“蛤?”

 

14.

“什么鬼啊,黄少天你是不是被喻文州那个家伙灌了迷药了?”

叶修大写加粗的懵逼。

 

黄少天知道自己会错了意,为了掩饰尴尬,他冲向了叶修。

 

冲过去就是一阵狂撸,用两只手,还是职业选手的那种手速,叶修感觉自己一身绒毛都快要被撸秃了。

 

手感真不错,软软的,肉肉的,不知道叶修本人是不是要是这种完美的手感呢?想着叶修坐在电脑前被队服勾勒出来的腰线;系鞋带的时候身后那完美的弧度;穿着短一截的长裤无意中露出的那一截脚腕……

 

15.

“少天,少天?”

怎么感觉有人在叫自己,不是叶修,听起来像是……队长?

 

“欸。”

黄少天下意识答应,再一眨眼,眼前就是一片刺眼的阳光和喻文州的脸。

 

这个梦,还是挺不错的嘛……

 

黄少天篇

 

——————————————————————————————

小剧场:
黄少天在微博上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他原来看到的那篇科普企鹅有膝盖的文章,然后,转发,配字:企鹅太真的是可爱了! ! !想养一只啊啊啊啊啊啊,谁能给我一只企鹅啊啊啊,要胖乎乎圆滚滚的那种!! ! 

 

卢瀚文:黄少……那个,养企鹅好像是犯法的……

黄少天 回复 卢瀚文:我就是想想,就是YY一下都不行吗??!!!

 

喻文州:想问一下少天为什么想养企鹅?

黄少天:借物抒情,借景抒怀,借物喻人,这个企鹅总是让我想到一个人,他,是我的心上人,怎么了队长,有问题吗???

 

叶修:你们这是一个个的都要变成宠物博主?@之前发宠物的那些人,懒得打你们名字了。

王杰希:……

韩文清:……

张新杰:……

黄少天:……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