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土味情话(2)(喻叶篇)


“叶修。”
喻文州温柔的声线钻入正在发呆的叶修的脑海。

蓝雨全队到H市旅游,趁着黄少天带着其他人去西湖划船,喻文州约了和叶修见面,叶修正盯着树上的叽叽喳喳两只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诶,来了啊,这么早。”
叶修回过神儿,朝喻文州挤挤眼睛,
“今儿要请哥吃饭,说好了的啊。”

“嗯,吃什么听你的。”
喻文州从叶修身后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将胸膛贴在叶修后背上。

他感觉到叶修的身体瞬间僵硬了,饶有兴趣看着叶修瞬间蔓延上红色的耳朵。

“别闹了,快下去,要是有人看到怎么办!”叶修挣了挣,试图摆脱禁锢。

喻文州也不恼,放开了叶修,眯起笑意:“说啊,吃什么啊?”

叶修有些不自在的扭扭身子,又灵光一闪打算报复回来:
“去吃旁边那家粤菜馆得了。”

“我从G市跑到H市吃粤菜吗?”喻文州无奈的摊手。

“你说的,吃什么都行,我就想吃粤菜了。”
叶修一脸得逞的表情。

于是两个人真的去了那家粤菜馆,两人要了一个小包厢。

“叶修,你听过土味情话吗?”
“没有啊”叶修装傻。

“那,你今天有点怪。”喻文州开口试图撩汉。
叶修听过这个梗,但他还是装作不知道的表情问:“为什么?”
“怪可爱的。”

“...”
叶修表面一脸冷漠的注视着喻文州,内心却笑开了花:哈哈哈哈哈哈看心脏鱼接下来说什么。

然而喻文州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转而把菜单拿给他让他点菜。

叶修不爽,虽然嘴上说着无聊,但是他心里还是想听喻文州撩他的。

于是他发泄似的点了一桌子菜,每道菜都没吃几口,喻文州也表示不想吃,最后一桌子都跟没动过一样。

整个过程中氛围也异常沉静,喻文州这家伙不是最会撩人的吗?叶修愤愤地想,不会是...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连战术大师叶修也不例外,他后来实在沉不住气了,阴阳怪气的说:

“喻队,你看你这些菜全都浪费了,钱也浪费了,看来你管理家事不行啊,不如我弟上次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

喻文州却笑了,眉眼弯弯的,似有和煦的春风吹过。

“这样吗?那...”

“听闻先生治家有方,
往后余生,愿闻其详。”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