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土味情话(3)(黄叶篇)


“我去,这句话好撩啊好撩啊老叶一定会喜欢的。”
黄少天一边划着手机一边感慨着,侧头看看身边正叼着烟发呆的叶修,眼睛里狡黠的光芒一闪,突然朝他耳边大喊: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干嘛呢干嘛呢别发呆行不行啊,快看我快点看本剑圣!!!”

叶修被吓了一跳,强制打断思绪,无奈的望像黄少天:
“少天你清静一会儿,哥正思考人生呢。”

“诶呀,你就看我一下,就一下下,可以忽略不计的一下下,再听我几句话,我保证不超过三句,保证!”
黄少天露出自己的小虎牙,卖萌似的一笑。

“得了吧你,你那三句话能说上十分钟。”
叶修一脸不相信地瞥一眼他:
“有话快说,时间就是金钱,哥的时间可是钻石。”

“嘿嘿,让我来看一下选哪个呢,哈哈哈哈,嗯...这个吧....啊啊啊啊算了还是这个!嗯?这句也不错啊......”
黄少天小声叨叨,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上下嘴唇不停的翻动着。

“欸,到三句话了昂,安静一点吧少天同学,乖,哥还有事儿干。”
叶修把黄少天的脸搬到另一个方向,自己又戴上耳机头也不转地打开荣耀。

黄少天眉头一皱,双手揽住叶修的脖子,把头放在他肩膀上,嘴上却不停:
“别啊,马上马上马上马上....嗯...你不要抱怨了,抱我。”

画风转的太快,叶修表示有些没反应过来,罕见的,两人都沉默了许久,黄少天眨着亮亮的眼睛盯着叶修,叶修一脸黑线 ,空气中弥漫出一种诡异的氛围。

当然,黄少天是不会让这种安静持续下去的:
“来我继续跟你说,咳咳咳!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嗯怎么样???还有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是缺点你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要害我啊,害得我那么喜欢你!!!我觉得你好像一款游戏,这时你应该问:‘什么游戏?’我就替你问了吧.....你别不配合我啊我一个人不好玩快点和我配合一下,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啊啊啊啊,叶修!我跟你说你总是这样......”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游戏啊?”
叶修放下手里的游戏,一抬眼打量着还在滔滔不绝的某人。

黄少天一愣,看到两抹红晕飞上叶不羞的脸颊。

“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