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土味情话(4)(王叶篇)


王杰希作为土生土长的B市人,B市传统的麻将可打的是相当不错的,而叶修恰好也热衷于打麻将。

于是,非常自然的,叶修王杰希约了一起打麻将。

正巧,蓝雨和霸图都在B市旅游,叶修和王杰希就合计着叫了蓝雨霸图的两大心脏——喻文州、张新杰。

联盟四大心脏凑齐了三个,外加一个第五大心脏的王杰希,不用看都知道,这场麻将打得一定是相当的“精彩”。

除了张新杰表面上比较正常以外,其他三个人真的是明面上互喷垃圾话,暗地里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当然,张新杰也只是表面上正常而已,实际上算牌算的比谁都清楚。

实力都差不多当然就是凭运气了,然而王杰希不知道怎么回事,天时地利人和一样不沾,把把牌都烂的可以,把把点炮。

终于,时来运转。

王杰希这把牌好,摸了一轮就听了,单吊二条,又摸一张牌,是四条,于是就打算打一张一条胡二、五条。

那万一...有人单吊一条怎么办啊,看这桌上的人,各个都有可能干这种事,王杰希目光环视一周,叶修和喻文州瞬间就明白了他眼神的意思。

“哥还早着呢,放心打。”
叶修说。

“我也是。”
喻文州附和。

王杰希又看一眼张新杰,只见张新杰眼观鼻,鼻观牌,没有一点听牌的感觉,也就放心了。

“一条。”
王杰希打掉一条。

“胡了!”
叶修将王杰希打掉的一条拎过来,把自己的牌翻下来。

素七对。

王杰希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想想也是,这人的话怎么能信呢!

王杰希强压下跳动的眉毛,给了钱:
“我不玩了,你们继续。”

“别啊,”
叶修笑呵呵的数了数钱,
“继续继续。”

“你再重新叫人吧。”王杰希往沙发上一靠,斜眼看着叶修。

“好啊。”
叶修走到王杰希身前,低下头看着他的大小眼:
“那z这位王大眼儿同学,来打麻将吗?三缺一。”

王杰希彻底无语了,看着叶修欠揍的样子,就想调戏一下,突然心生一计,站起身慢慢靠近他。

嘴唇贴在叶修耳边轻轻说:

“那叶修同学,来谈恋爱吗?二缺一。”

———————————-—————————


lo主麻将只会一点,文中关于麻将的部分基本靠编,大家见谅。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