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震惊!荣耀男神们竟然会做这种梦(3)(韩文清篇)


又名“联盟痴情大汉竟然每天做梦都在想把叶修变成小动物”“联盟痴情大汉的人兽X幻想”。

总之就是满足自己各种脑洞各种恶趣味。

会是一个系列但是每篇相对独立。

————————————————————————————————

韩文清篇

1.

韩文清和这只奶白奶白的小白兔已经对视很久了。

 

让韩文清感到奇怪的是,这只看起来超级弱的小白兔竟然没有被他的眼神吓跑,要知道,在韩文清小时候去动物园的参观的时候,除了狮子老虎豹子,基本上所有的大动物小动物都是绕着他走的。

 

哦对,还要除去张佳乐家的那只谁都不怕的傻猫。

 

2.

我刚才睡觉前还没有呢啊,怎么一觉醒来就突然出现在我的床上来?

 

难不成是张佳乐的恶作剧?不会啊,他刚因为恶作剧被罚了加练,短时间内应该不敢了。

要不然就是别人养的兔子跑进来了?也不会啊,队里没人养兔子啊,再说房间的门也锁的好好的。

 

韩文清百思不得其解。

 

3.

由不得他多想,奶白奶白人畜无害的小白兔晃晃悠悠的踩在他身上,还有往他脸上爬的趋势。

 

韩文清堪称轻柔的把小白兔抱下来,那小白兔实在是太软了,又小,像韩队这种五大三粗的汉子生怕一个不小心给就给弄骨折了。

 

韩文清把它放到床上,自己在一旁默默观察。

 

4.

韩文清的床和电脑桌离得不远,被放到床上的小白兔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不知道是不是韩文清的错觉,他觉得这只兔子撇到了电脑桌,还有屏幕上亮着的荣耀后,小黑石头一样的眼睛里竟然闪过一道光。

 

小小的白兔纵身一跃,发挥出种族天然优越的弹跳力,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朝着电脑桌径直飞上去——

 

它还是高估了自己,可怜的小白兔竟然一头撞在了桌子边缘。

接着顺着桌子下的柜子一路滑了下来。

 

5.

小白兔好像被撞晕了似的,狼狈的爬起来,走路走得歪歪扭扭、跌跌撞撞。

 

韩文清在一胖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切,他自己都没发现他原本紧锁着的眉头竟然被看不见的力量抚平了,嘴角甚至都勾起来了一丝笑意。

 

然而,下一秒,一个熟悉的欠扁的声音从不知道什么地方传出来,吓了韩文清一跳:

“欸呦,摔死哥了,老韩你这样不厚道的啊。”

 

6.

这个声音韩文清实在是太熟悉了,以至于他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愣愣的飞快地环顾了一下自己的房间,企图找寻到那个人的身影。

 

没有。

是啊,这个房间里除了自己谁都不在啊,

 

难不成是自己幻听了?可是他是从来没有过这个毛病的。而且那个声音实在是太真了,不可能是幻听。

 

那还能使什么?

总不能是这只傻了吧唧的兔子吧,兔子又不会说话,就算会说话,也不会是叶修的声音啊。

 

韩文清一脸严肃的盯着看似无辜的小白兔,然后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

“怎么了老韩,一直盯这哥,哥有这么好看?”

 

7.

见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又补了一句:

“怎么,哥变了个样就认不出来了?”

 

韩文清这下子看得、听得都真真切切了,这个声音,就是眼前这只兔子发出来的,就是它在说话,它就是叶修,叶修变成了兔子。

 

终于捋顺了这一切的韩文清还是有点恍惚,神色复杂的盯着地上的小白兔。

 

叶修被他盯得心里有点发毛,然后突然想起来还有事要做,于是蹬着滴溜溜转的黑眼睛,用在韩文清看来欠扁极了的声音吩咐韩文清:

“哥还有重要的事,快把哥抱到电脑桌上去。”

 

8.

韩文清没有要动的意思,继续用黑社会老大一样的眼神盯着叶修。这个眼神绝对能让人什么都不说就乖乖把钱包交出来,原来荣耀日报上还登过一篇文章,说是一个女孩在家里贴了韩队的海报被父母问是不是加入了黑社会……

 

叶修心不在焉的继续和韩文清对视。

 

过了许久,韩文清终于伸手了,拎着叶小白兔软fufu的后颈皮把他提起来,放到了电脑桌上。

 

“你要做什么?先说好了霸图的内部资料是不可能给你看的。”

韩文清紧皱着眉头。

 

9.

“哥是那种人吗?”

叶修迈着短短的腿跑到鼠标前,整个上身趴在鼠标上,用两只前腿抵在鼠标的按键上,点开了荣耀。

 

韩文清在一旁观察着他的动作,他倒是要看看这个人是要做什么。

 

只见叶修操纵着不灵活的身体,熟门熟路地打开了荣耀,从桌子旁随便找了张账号卡两条前腿捧起账号卡,登了进去,也不管是哪个工会的,点开世界频道,准备直接开始打字。

 

他想打,兴欣的boss抢到了没?

 

10.

可惜,理想很丰满,现时很骨感,相对于兔子肉乎乎的脚掌,键盘的按键似乎太小了一点,想要打字,基本上按三个键两个都会按错。

再加上键盘的大小相对于一只小白兔的腿而言似乎过于长了,叶修需要来回来去的走才能够到所有按键。

 

于是乎,过了好久,这句话依然没有打出来……

韩文清抱着手臂继续观察气喘吁吁的叶修,走近了电脑桌,弯下腰来凑到他对面。

 

平时手速飚的飞快叶修表示,他终于体会到了喻文州手残的痛苦。

 

11.

“诶呀,累死哥了,真替喻文州心酸啊。”

 

叶小白兔竟然就地躺下了,喘着粗气四脚朝天地躺下来,此人就是宅男一个,只要有吃的有用的可以一个月不出门,甚至一天只出卧室吃个饭,对于锻炼身体这种事,向来是在他的生活之外的。

 

韩文清看着四脚朝天的某人,不厚道的扫了一眼他两条后腿之间,毛茸茸的尾巴下面的某部分,鬼使神差地上手一戳……

 

“靠,韩文清你想对哥做什么?”

 

12.

韩文清若无其事地收回手,恢复了一脸严肃:
“没什么,就是看看你变成了兔子之后性别有没有改变。”

 

叶修一个翻身站起来,他生怕再被摸一把:
“老韩啊老韩,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啊。”

叶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哥都变成兔子了你竟然关心哥的性别,没想到啊……”

 

韩文清熟门熟路地拎起叶修地后颈皮,把他举到自己眼前。

 

13.

另一只手再他身上到处又戳又摸。

叶修的话提醒了他,平时总是要被他气死,现在先欺负个够再说。

 

14.

怎么突然这么黑。

怎么感觉整个人正在向下掉。

 

坠落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韩文清用另一只手护住了手里的小白兔。

他感觉自己越落越深,下一秒,韩文清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

 

窗外得阳关已经透过窗帘照进来了,门外的走廊里传来了张佳乐的大呼小叫和张新杰拉他去跑步的声音。

 

是梦啊,现在醒了。

 

韩文清篇

 

——————————————————————————————————

小剧场: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起床,若无其事的掩饰住自己眼底的失落,还真是有点怀念梦里软软的白白的小白兔叶修啊……

 

他上网搜索了一下哪里有卖宠物兔子的,结果一不小心给微博上一个宠物博主发的小白兔照片点了个赞。

 

然后微博上瞬间炸开了锅。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没想到你喜欢这么少女的宠物啊哈哈哈!!!

宋奇英 回复 张佳乐:张佳乐前辈,韩队让你去训练室找他一下。

 

叶修:老韩你怎么也……你们这一个个的最近都怎么了啊。

联盟众人:你说呢……

评论(3)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