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韩叶段子】你们试过吗?


1.

夏休期某一天,

叶修去霸图找韩文清。

叼着烟悠闲的走在霸图宽敞的过道里,

叶修感叹道:

“霸图真是财大气粗啊,兴欣...”


2.

拐角处突然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

好像是在和张新杰说话。

叶修驻足停下,

藏在墙后面。

偷偷的听他们谈话的内容。


3.

张新杰没有语调的声音传来:

“你们试过吗?”

叶修懵了,

他没想到看上去一本正经的张新杰竟然会问这种问题。


4.

然后他就听到了韩文清低沉的声音

“嗯,试过了。”

我靠....

霸图的汉子们这么开放吗?

我和老韩试过这种事都再大庭广众之下说?

叶修的脸爆红。


5.

他还躲在墙角默默听着,

韩文清又开口了:

”我们不仅试过在客厅,

还试过在卧室,

试过在厨房,

试过在阳台...”


6.

叶修受不了了,

冲了出去,

“老韩你闭嘴!”

说着,脸就红了。

“这种事怎么能和别人说啊。”

尤其是我还是下面那个..

叶修暗暗想。


7.

“厄...叶修你来了?”

韩文清被吓了一跳。

又和张新杰说:

“叶修可能有事,我先走了。”

接着,好像想起了什么,

“你回头去看看,我们都试过了。”






“还是连不上Wi-Fi。”



--------------------------------------------------------------

灵感来源于那天某人跟我说她连不上Wi-Fi @魏书首阳风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