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王叶】26个英文字母(上)(a~l)


1. Ashamed. 难为情的

王杰希欺身压在叶修身上,炽热的胸膛紧贴着叶修的后背,双手从肩膀和腰侧环住他。
嘴唇温柔的贴上他的唇辗转,再一点点深入。

“你别天天这么欲求不满的,下来。”
叶修有些难为情,耳根染上了一层红晕。

“嘘...安静。”


2. Breakfast. 早餐

最近,王杰希发现叶修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餐,却拿他没办法,只好变着法的哄他,也没什么什么成效。

最近,叶修发现王杰希每天早出晚归忙的要命,不知道去干什么了,除了每天早上依然要让他吃早餐。

今天早上,叶修刚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王杰希推了一辆餐车走进卧室,上面放着的餐盘里有两片烤的正合适的面包,两个完美的煎蛋,一块松饼,上面还淋着蜂蜜。

“这是我亲手做的,请用膳吧,夫人?”


3. Cat. 猫

王杰希很喜欢猫,尤其是长毛的白猫。

做职业选手时一直没敢养,一是没时间,而是太容易伤着手。

退役后,王杰希和叶修养了三只猫,都是长毛的白猫,眼睛大的叫大眼儿;眼睛小的叫小眼儿;眼睛一大一小和王杰希神似的叫大小眼儿,都是叶修起的。

于是,当叶修深情地呼唤:“大眼儿,过来。”的时候,一猫一人总是同时过去,然后叶修总是一把抱起猫,抱在怀里撸,再扫一眼站在一旁的王杰希。

叶修更加愉快地撸猫。


4. Date. 约会

“大眼儿,明儿是七夕,你有啥打算没有?”叶修问王杰希。
“有。”王杰希答
“去哪儿?”叶修像猫一样眯了眯眼睛
“你明天跟我去就好。”王杰希故作神秘。

第二天傍晚,王杰希把叶修带到了游乐场,两人一起上了摩天轮。

“听说,如果两个人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王杰希看着天边的夕阳,目光柔和。
“还有这说....唔....”

王杰希吻了上来,在最高的地方。


5. Entertainment. 娱乐

即使退役后,王杰希和叶修的娱乐方式也基本是游戏,当然,并不仅限于荣耀。

比如最近,他俩迷上了王者荣耀。
王杰希自然而然的用起了法师,叶修却热衷于用各种漂亮女英雄装作萌妹子撩小哥哥。

“对面的小哥哥,让让人家吧,人家不太会玩。”叶修一脸猥琐地打字。
王杰希不干了,自己的媳妇儿竟然向别的男人卖萌。当晚,睡前运动的时候,叶修只记得王杰希一直逼他叫自己“小哥哥”。

第二天,叶修揉着酸痛的腰,在心里恨恨的骂着王杰希,小哥哥你妹啊.....


6. Fever. 发烧

在长时间的不运动、不规律的作息和过低温度的空调的共同作用下,叶修成功发烧了。

王杰希很心疼。
日日夜夜照顾他,天天守着。饿了给做饭,要喝水给接水,无聊了陪聊天,肩膀酸了给按摩。

经过王杰希不眠不休的看护,叶修在高烧了四天后终于好了。

当晚,王杰希发烧了,烧得比叶修还高。


7. Gene. 基因

叶修最近听说只要收集一小瓶唾液就能测基因,就拉着王杰希买了两个测了一下,一周后,他们拿到基因检测报告。

“欸还挺准的,我对酒精的敏感程度很高啊,怪不得一喝就醉。”叶修觉得还挺准。

“诶呦老王我患心脏病的风险比一般人低百分之三十呢!”叶修惊喜的叫。
“呵...是啊但跟你在一起的人会被你气成心脏病的。”
王杰希指着自己比正常人高40%的患病几率捂住心口。


8. Headline. 标题

王杰希最近在学英语,于是像万千小学生一样有一个专门记单词的小本本。

叶修十分好奇地翻看王杰希的单词本,结果发现自己全都不认识。突然,一个简单的单词擅闪入他的视线:headline,出现在单词本的封棉上。

“老王!!这个单词我认识,你快过来看对不对。”
王杰希无奈的走过来,看着叶修指的单词,嗯,headline,是标题的意思....

叶修自信满满的开口了:
“哈哈哈哈是发际线对不对?为什么要在封面上写一个'发际线'啊哈哈哈哈...”


9. Ice cream. 冰淇淋

叶修爱上了吃甜食,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吃冰凉的甜美的冰淇淋,但王杰希总是不让他多吃,规定他一天只能吃一个。

但是叶修是谁啊,当然是不会把王杰希的话放在眼里的,于是,冰箱里的冰淇淋就每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王杰希的眼皮底下消失着。

一天,王杰希看到叶修正窝在沙发上悠哉地舔着冰棍,他上前一步将嘴贴在叶修耳边:

“舔得不错啊,晚上让你付诸于实践...”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