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韩叶段子】你是我的AWM


灵感来自于AWM[绝地求生]这本书,超戳我,超爱Drunk和Youth!!强烈推荐!!

——————————————————————

1. 

韩叶夫夫最近依然沉迷吃鸡。

“老韩,前面有个空投,你去帮哥捡回来呗,哥在山上掩护你。”

叶修笑得欠扁。

“里面有啥枪啊镜啊三级头三级甲什么的都给哥拿过来昂。”


2. 

韩文清宠媳妇儿,奋不顾身的开车去捡空投,一路上差点被人打死。

叶修就在他身后阴阴地笑,看他掉血了也不帮忙,快死了才帮着开几枪。

韩文清一路开过去,停在空投旁边,空投里竟然是AWM狙击枪,绝地求生里威力最高的怪物大狙,获取极难,可遇不可求。


3. 

叶修从韩文清的屏幕里看到,高兴坏了:

“呦呦,AWM啊,诶老韩我跟你说啊,我玩这个挺6的,正好你把八倍镜一起给我得了。”

韩文清黑线,当然他也不计较这个,他更喜欢拿着步枪和敌人直接刚枪,再说了,媳妇儿要的枪,能不给吗?”

于是爽快的把枪和镜都给了叶修。


4. 

最后,这把他们成功吃鸡,叶修狙击枪玩的确实不赖,连着爆了好几个人的头,杀了7个人。

看着屏幕上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叶修笑了,活像一只偷到鱼的老狐狸。

转头在韩文清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爱你哦。”


5. 

再后来的事,叶修就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老韩翻身把他压在了床上,度过了愉快的一个夜晚,干了点少儿不宜的事情。

到最后,叶修全身乏力,朦朦胧胧的就快要睡过去,趁着最后一点清醒,伸手揽住韩文清肩膀,把脸埋在他胸口,声音闷闷的叫韩文清:

“老韩?”
“嗯,在。”
“你就是我的AWM。”
“为什么?”
“可遇而不可求。”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