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辰

我生不辰,逢天僤怒

【all叶】土味情话(1)(韩叶篇)


最近,韩文清看到了很流行的土味情话,听说女朋友都喜欢男朋友这么撩自己。

那叶修....是不是也...

韩文清思量着,但他看着网上那些土味情话的段子,肉麻得自己根本说不出口,这位一向果断的霸图队长非常纠结。

纠结得眉头皱的更深了,于是霸图的队员见到韩文清绕的更远了。

韩文清揪住贴着墙边低着头降低存在感的张佳乐,发泄自己的情绪:
“张佳乐!怎么整天低着头走路,今晚加训。”

韩文清训完人,情绪果然好了很多,上网找了土味情话大全,一共几百条,认真思考起了说什么、怎么说这些肉麻的话。

想来想去,挑中一个,决定死马当作活马医,第二天就去找叶修。

翌日,H市的兴欣网吧旁边的一家小面馆里,两人相对而坐,大眼瞪小眼,叶修看韩文清的表情严肃,以为有大事要告诉自己,也没怎么不正经,却不由得有些紧张。

又沉默了一会儿,韩文清还盯着他,叶修憋不住了:
“我说...老韩,你不会是要退役了吧...”

韩文清眉头皱得更深了,深吸一口气,问道:
“叶修,你是哪里人?”

“啊?哥是正宗北京人啊,怎么了?”
叶修有点懵。

“不,”
韩文清停顿一下,又做了几次思想准备,
“你..是我的心上人。”

叶修猝不及防的被撩到了,老韩竟然也会说这种话...又想起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突然懂了:
“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还会土味情话,是不是就会这一句啊,还有别的吗?哈哈哈哈”

幸亏韩文清的脸一向比较黑,要不然就是红的了,他有些恼羞成怒地付完钱,直接把叶修拉到旁边的酒店,开了房。

“我确实还会一句。”
说着,解了自己的皮带扣,扯下叶修的衣服,俯身弯腰在距离叶修的唇一厘米远的地方停下。

“我不仅善解人意,我还善解人衣。”

评论(4)

热度(88)